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05, 2016

港獨笑話  


    香港有一批號稱是港獨分子的人士日前集會,抗議被特區選委會拒絕他們參選今屆立法會選舉。警方估算現場有兩千多人參加表示支持,當中不乏年青人,以及父母帶同年幼子女參加。看到這些所謂支持在電視新聞中的訪問,驚訝有這麼一撮人低智到如此不堪的水平。如果香港真的沒有前途而需要革命,只可能是因為社會低智化太急促了。

  講講那些以半烈士姿態站在台上的幾名被拒參選者,既可悲又可笑。而在台下為他們喝采的人,更是愚眛得讓人生憐。集會主題本身──「抗議港獨主張的人被拒參選立法會」,猶如港獨分子自摑耳光,但竟然台上台下打成一片,樂在其中。

  請問何謂「港獨」?不就是推翻目前的香港特區政府,脫離中國嗎?既然聲言不惜用暴力推翻現政權,又怎會為當不上現政權的官便呼天搶地呢?理應請我也不去做才是。這些人好以革命者自居,但又要吃當朝的俸祿,難道不知羞恥嗎?哪有革命家要每月向被革命者支薪水的呢?不拿特區政府的官職,就不能革命了嗎?抑或只不過想為自己搞一個豪華安逸的富貴革命套餐呢?以這種少爺式戰鬥力,想革從長征走過的執政黨的命,就不怕天下人恥笑嗎?

  一些頭腦同樣糊里糊塗的支持說是為了言論自由,那更是荒天下之大謬。港獨言論滿校園,可以搞集會上電視,港獨還沒有言論自由嗎?只可惜有自由不等於有腦子,拚命加入自己要推翻的政府,是真正的革命家嗎?若然果真有膽量,真的要「起義」,便上山打遊擊去吧;別再天天在鎂光燈前妄想拿著十餘萬港元的議員月薪,在用公帑聘請的助理簇擁下,用特區政府提供的辦公室才來搞革命。毛主席說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但港獨分子搞革命就要特區政府天天請他們吃大餐。不是可笑嗎?請港獨分子如自重,表現出最起碼的尊嚴,不要再向特區討職位,好嗎?

2 comments:

Paul said...

Haha:)

Anonymous said...

These pro-independence activists have every right to run for office. The legislative building is a place to discuss politics despite how you dislike their political views. Also, the HK government does not pay them, but the taxpayers. These jobs are representing the people, not the government. It's just ironic that you are criticizing them and also living in this country where the Founding Fathers declared independence from the British Empire. I lost respect of you when you used the terms like "低智" and "自由不等於有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