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25, 2009

希望與愛

希望與愛

  一位是現代流行樂壇不可取代的天皇──米高.積遜;另一位是堪稱「一笑傾城」,從七十年代起便被公認為永遠性感女神的花拉.科茜。他們傳奇和璀璨的人生,觸碰過無數人的心靈,陪伴著幾代人的成長。一日之內,兩位具時代標誌地位的國際巨星相繼殞落,能不令人有浮游滄海之嘆呢!

  米高.積遜來自一個賣唱家庭,由卑微的出生到達搖滾天皇的位置,所靠的是個人的舞蹈和歌唱天份。經歷了人生、事業和身體狀況上的種種起伏高低並滑落至谷底後,米高.積遜原計劃由英國倫敦作為起點,在下月起作全球巡迴演唱,準備向攀上人生的另一高峰進發。可惜,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天皇的心停止跳動了,重展鋒芒的美好願景,也隨之突然消失。

  至於花拉.科茜,她在《神探俏嬌娃》裡的健康性感形象,使她成為七十年代男士們心中的女神。雖然她很快便改變戲路,以實力演技派的姿態接拍電影,但她在《神探俏嬌娃》的一頭金髮和燦爛的笑容,始終是人們最念念不忘的形象。一如不少娛樂圈的女星,她的私生活也十分之不平坦。在得悉有癌症後,她卻堅強的面對,與孩子的父親賴恩奧尼路重拾舊好,又把抗癌實況製作成勵志電視節目。賴恩奧尼路向病榻中的花拉求婚獲得答應,可惜未及行禮,佳人已仙逝。

  米高努力重回生活正軌;花拉在病中到找回了真愛,雖然兩人都不及享受努力下新得著的成果,但能在希望與愛中離世,相信已是上天對他們的一份眷顧。人就只活一次,能擁抱希望與愛,比甚麼都要寶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