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29, 2008

請回答

Saturday Night Live上周六的開場是一段調侃民主黨初選辯論的趣劇。趣劇主要內容是諷刺主流媒體一面倒地偏幫奧巴馬。希拉莉大概是認為snl替她出了一口氣,於是不斷提醒人們去看片段重溫,甚至在俄亥俄州的辯論也提及。要看此片段,最利便的地方本來是youtube,我也是在該處看到過此片段。但不出一天,片段被禁了。youtube解釋是涉及版權問題,這也本是合理的,但我就是不明白為何另一段同一節目,由奧巴馬取笑希拉莉的片段至今仍在youtube。

諷刺傳媒的趣劇為何會被禁呢?只是為了版權嗎?youtube 上還有許多snl的片段呢?我不認為snl的片段可以真的令希拉莉選情起死回生,但卻很好奇,是誰要封殺這片段?我有電郵問youtube,但仍未收到回覆。在別的網站找到了同一片段:未看過者可以一試,一笑而已!但不保證連結能維持多久。

http://www.dailyvodcasts.com/?p=5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