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06, 2017

港台兩重天


  話說港獨分子黃之鋒和羅冠聰日前離港到台灣,參加由台獨政黨時代力量舉辦的活動。可能是由於事情高調宣傳,數十名反港獨人士到喝倒采送行。黃羅兩人面對示威者時嘻皮笑臉,黃更以示威者為背景自拍一番及發到臉書上,羅則附以評語說:「對住呢班送機愛國流氓,不需認真。但諗深一層,都係可悲。」這麼自在得意的黃羅到了台灣機場的遭遇又如何呢?

  原來接機的陣勢比送機還要來得猛,台灣一個叫個「愛國同心會」的組織帶了兩百餘人去迎接黃羅兩人,不論是標語牌或是喊叫口號,都比送機時的力度強得多。示威者見到黃羅一出閘門,叫罵聲響起一片,喝令他們滾回香港,個別還衝出警察防線追趕黃羅兩人。現場軍裝和便裝的警察頓時緊張起來,連拖夾拉將黃羅二人推上車送走了,媒體用了落荒而逃來形容當時場面。

  網上有黃羅在台灣機場狼狽逃離的視頻,還有截屏圖片看到黃一臉驚愕的表情。這與上機前拿香港示威者開玩笑之時,完全是兩副模樣。才幾小時之差,人生便彷彿在天堂與地獄走了一個來回似的。


  看到他們的這副嘴臉,第一感覺是港人太可欺了,連面對兩個黃毛賣國賊,也完全沒有一點震懾力。黃羅兩人無德無才,只不過是小跑腿而已。可是在香港卻受到幼稚媒體的吹捧,無能官員的顧忌,因而導致井底蛙自我膨漲都連井口都給塞滿了。看來,香港那種各家自掃門前雪的習性依然旺盛,給予了亂港勢力異常寬敞的空間。如果港人再不認清即將逼在眉睫的危機,吃虧在眼前的日子便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