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13, 2016

假港獨真無賴


  香港立法會新一屆議員宣誓時發生的種種,應讓人們明白了目前搞港獨的政治小混混,都是冒牌貨,只不過一幫搵著數時衝到最前,出了事便第一時間逃的無賴而已。他們沒有原則,沒有理念,沒才能,沒知識,甚至連基本的道德都不講。

  搞港獨應是一件轟轟烈烈,是要隨時準備流血和付出生命的事情,因為那有革命不流血的呢?這幾名新當選的所謂港獨派議員,沒有一個是真的港獨,只不過是借港獨招牌來刷英雄感和掠奪實利的鼠輩。

  如姓梁和姓游的,在宣誓時拿出「香港不屬於中國」的英文標語,唸誓詞時又辱罵中國為「支那」,還加要上英文F字粗口。既然已經擺明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又以日本軍國主義侵略者的立場在羞辱中國,那就是等同以異族人身份鼓吹推翻中國香港特區政府了。為何出了議事廳面對傳媒,又話剛才只是英文發音不準確而已,沒有侮辱中國。好一副無膽匪類的卑鄙嘴臉。這等人只會在極度安全及有著數時才會「發難」,事後反口則是為了保護既得的議員尊位和福利,典型又要面子風光又捨不得權勢金錢,貪得無厭。若真是好漢,何必戀棧中國特區政府的官位。

  連自己提出革命口號都不敢公開堅持的小人,只會欺負特區政府和善良的港人。亦由此可以肯定,只要中央出重手,他們全都會乖乖就範的,因為他們本來就是沒有腰板的貪利好名小輩,從沒打算是真的付出什麼代價。

  不是嗎?面對外媒口口聲聲說自己已準備好為政治付出代價的黃之鋒,在泰國入境被拒後,竟然回港投訴特區政府不派人去救他,又表白在泰被拘留時甚是驚恐云云。不是要領導香港獨立革命嗎?怎好意思要即將被你推翻的政府派人去救你呢?


  在目前極其複雜及有外力干預的大環境下,香港已沒有自救的能力。這些政治小丑能再跳多久,全看中央的耐性。中央越遲出擊,香港社會及善良百姓受到的傷害便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