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05, 2016

港獨笑話  


    香港有一批號稱是港獨分子的人士日前集會,抗議被特區選委會拒絕他們參選今屆立法會選舉。警方估算現場有兩千多人參加表示支持,當中不乏年青人,以及父母帶同年幼子女參加。看到這些所謂支持在電視新聞中的訪問,驚訝有這麼一撮人低智到如此不堪的水平。如果香港真的沒有前途而需要革命,只可能是因為社會低智化太急促了。

  講講那些以半烈士姿態站在台上的幾名被拒參選者,既可悲又可笑。而在台下為他們喝采的人,更是愚眛得讓人生憐。集會主題本身──「抗議港獨主張的人被拒參選立法會」,猶如港獨分子自摑耳光,但竟然台上台下打成一片,樂在其中。

  請問何謂「港獨」?不就是推翻目前的香港特區政府,脫離中國嗎?既然聲言不惜用暴力推翻現政權,又怎會為當不上現政權的官便呼天搶地呢?理應請我也不去做才是。這些人好以革命者自居,但又要吃當朝的俸祿,難道不知羞恥嗎?哪有革命家要每月向被革命者支薪水的呢?不拿特區政府的官職,就不能革命了嗎?抑或只不過想為自己搞一個豪華安逸的富貴革命套餐呢?以這種少爺式戰鬥力,想革從長征走過的執政黨的命,就不怕天下人恥笑嗎?

  一些頭腦同樣糊里糊塗的支持說是為了言論自由,那更是荒天下之大謬。港獨言論滿校園,可以搞集會上電視,港獨還沒有言論自由嗎?只可惜有自由不等於有腦子,拚命加入自己要推翻的政府,是真正的革命家嗎?若然果真有膽量,真的要「起義」,便上山打遊擊去吧;別再天天在鎂光燈前妄想拿著十餘萬港元的議員月薪,在用公帑聘請的助理簇擁下,用特區政府提供的辦公室才來搞革命。毛主席說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但港獨分子搞革命就要特區政府天天請他們吃大餐。不是可笑嗎?請港獨分子如自重,表現出最起碼的尊嚴,不要再向特區討職位,好嗎?